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郑州完美收车

    2014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10月29日在河南郑州举行颁奖晚会,至此拉力赛结束了全部赛程。
    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万和平,广西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李幸,中国汽摩运动联合会副秘书长郦春韦,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公布了本届拉力赛团队积分奖、巾帼车手等奖项。拉力赛共分为四个车组,其中B组以较大的优势荣获总积分第一名;车手组巾帼奖由马来西亚女车手黄宝莱获得,媒体组巾帼奖由广西睛彩交通频道记者谭兴月获得。
    最后,由赛事指挥长陈立基将拉力赛队旗交还给万和平,这标志着2014第八届中国-东盟拉力赛圆满收官。
    由国家体育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东盟秘书处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10月17日在南宁发车,这是拉力赛创办9年来首次在国内举办,车队由100人、24台车组成,其中30人来自东盟十国,赛程历时13天,途经广西、贵州、重庆、四川、陕西、山西、河南等七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十多个主要城市。

(张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