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六届残运会安庆开幕共设203个小项

    10月26日,安徽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安庆市体育馆开幕。安徽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孙先德致辞,副省长梁卫国致开幕词。
    梁卫国指出,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和全民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省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残疾人体育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残疾人康复健身、愉悦身心的良好效果,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本届残运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安徽残疾人群众体育事业广泛开展,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推进安徽残疾人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本届残运会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射击、羽毛球、聋人篮球等10个大项、203个小项,共有来自16个省辖市、2个省直管县和省特教中专学校的19个代表团约1600人参会,其中运动员686人,是历届省残运会参赛人数、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盛会。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