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闻界网球赛圆满落幕奖项各归其主

    细雨霏霏的江西南昌市体育中心网球场彩旗飘飘,乐声飞扬,第14届全国新闻界“井冈”杯网球大赛29日下午在这里落幕。
    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秘书长龚建华,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顾问熊盛文,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会长、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阎成谦,南昌新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朝辉等出席闭幕式。
    万伯翱向南昌新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纪念杯后,裁判长张文尧宣布了各项前六名成绩,龚建华等为其颁奖。万伯翱为首次参加大赛的台湾旺报队员颁发了参与奖。古芳远等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队伍颁奖。
    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湖南、新华社、山西、中央媒体联队、山东。以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记者为主组成的中央媒体联队,本届不仅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同时,万伯翱组合还取得了元老组冠军,郭晓勇继上届夺得青年组男子单打亚军后本届又蝉联亚军。
    本届赛场最引人注目的选手是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代表队的德籍记者魏波德,他不仅获得了青年男子单打冠军,并和队友合作又夺得双打冠军,成为本届唯一的“双冠王”。
    万伯翱在欢送讲话中,还特意介绍第15届赛会的承办方、来自江苏如皋市的体育局副局长沈孝峰和凯旋体育发展公司总经理吴爱华与大家见面。

(张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