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弥勒举办2014全国山地自行车业余赛

    首届2014年“吉成杯”全国山地自行车业余赛近日在云南省弥勒市湖泉生态园开赛,来自国内外486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5个组别的比赛,显示了近年来山地自行车在大众中蓬勃发展的态势。
    本次赛事由中共弥勒市委、弥勒市人民政府主办,弥勒市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弥勒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赛事以“骑游山水、逍遥弥勒”为主题,有来自国内外486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大赛共设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州内男子青年组和州内男子中年组5个组别,最高奖金为男子精英组第一名2万元,同时对男子精英组的前20名及其他4组的前30名进行现金奖励,奖金共计174500元。
    上午9点整,随着发令枪的响起,自行车男子精英组运动员们如潮水般开始“涌”向赛道。首赛组围绕16公里赛道骑两圈,全程32公里,车程达1小时左右。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精英组的李恩广、普金学、李云峰,女子精英组的邓湖平、何冲、王翠军,男子大众组的孙成义、简志航、高刚照等选手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前三名。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