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第10轮战罢辽宁男篮豪取10连胜

    新赛季状态火热的辽宁药都本溪仍然延续着胜利的脚步。在11月23日展开的CBA常规赛第10轮的比赛中,辽宁队客场119比113击败上赛季四强球队东莞马可波罗,取得10连胜。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胶着,贺天举、郭艾伦和刘志轩3位外线投手加起来仅14投2中,全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同时他们在篮板球上也落后于对手。之所以取得胜利,是因为球队在内线打得很坚决,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7%,并获得了多达30次罚球机会,仅这一项他们就得到25分,比主队多出10分。第三节结束辽宁队取得10分的领先,最后一节本土球员的发挥帮助球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他们在客场豪取10连胜。
    其他场次中,北京首钢凭借李根的“绝杀”在客场以120比118击败佛山农商银行,山东高速以105比101险胜青岛双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以123比108战胜福建泉州银行,取得3连胜,重庆三雄极光主场120比116力克浙江稠州银行,赢得赛季第二胜,八一双鹿在主场遗憾地以112比113落败于山西汾酒集团。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