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首轮中规中矩捉对厮杀序幕启

    2014-2015WCBA常规赛首轮2日晚打响,根据跨区1对4、2对3的捉对厮杀原则,两区排名第一的上海宝山和北京首钢队分别对阵黑龙江绅达和八一广博文具,排名第二的江苏永联与山西竹叶青分别对阵沈部万成地产和广东松山湖。
    在首轮的比赛中,上海宝山队以83比70战胜黑龙江绅达,八一广博文具以54比65主场不敌北京首钢,江苏永联86比65战胜沈部万成地产,广东松山湖70比87输给山西竹叶青,本轮负者全部为分区赛时排名靠后的球队。比赛没有出现爆冷等特别亮点,在中规中矩中完成常规赛第一轮。
    分区赛MVP目前已全部浮出水面,外援中山西竹叶青的WCBA第一神将玛雅·摩尔分别在第一和第二周,以综合得分46.33和48分占领了前两周的外援MVP,而接下来的两周则是上海宝山福尔斯的天下,这位中锋以综合分51分和45分的成绩,成为第三四周的MVP。
    国内球员中,上海宝山的澎诗晴以综合分25.67分成第一周的WCBA第一人,而广东松山湖的黄思静则以26分成为第二周的最佳球员,第三周的MVP为浙江稠州银行的高颂,虽然该队没能进入第二阶段的八强赛,但高颂却以30.33分成为第三周MVP,上海宝山的黄靖以26分的成绩成为第四周的国内MVP球员。

(孙秋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