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6轮北京主场大胜天津终止三连败

    12月7日,CBA常规赛第16轮打响,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全场掌控局势,最终以122比95击败天津融宝支付,终结三连败。
    连续输球的北京首钢急需一场胜利扫除颓势,本场开局他们就打得非常主动,尽管核心马布里手感一般,但大外援莫里斯和方硕表现出色,前者在上半场不停攻击对方内线,博得9次罚球机会,为球队贡献了17分,小将方硕替补上场之后,投中三个三分球。而天津方面,除了杜比和威廉姆斯之外,国内球员发挥太差,半场之后他们以40比54落后。第三节双方以31比31打成平手,单外援出战的最后一节,天津队的本土球员继续低迷,而北京队这边李根突然爆发,单节得到14分,北京首钢也慢慢将优势扩大,最终以122比95胜出。
    其他场次中,辽宁药都本溪客场以87比85击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豪取16连胜,广东东莞银行同样在客场以83比72逆转上海玛吉斯,单外援作战的浙江广厦以109比101战胜三外援的江苏同曦,青岛双星以120比89拿下山西汾酒集团之后,取得六连胜,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98比71大胜八一双鹿,结束两连败。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