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四家企业续约北京桥协精心打造桥牌队

    北京市桥牌协会日前在北京桥友桥牌活动中心,分别与华远公司、首创集团、京能集团、科信科技公司签署了2015年“北京华远女子桥牌队、北京首创桥牌俱乐部队、北京京能集团男子桥牌队、北京科信科技青年桥牌队”以及“华远杯”北京市系列桥牌赛赞助协议。北京市桥协顾问、主席、副主席、理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主席万嗣铨致辞。
    万嗣铨表示,2015年协会将吸收更多优秀年轻牌手加盟,严格管理、认真训练,力争在国内外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回报企业,为北京争光。
    这已经是华远公司连续29年赞助北京市桥牌事业,北京首创连续第十年冠名A类俱乐部,京能集团连续第五年冠名北京男队,北京科信科技连续第21年赞助北京青年队。
    在四家优秀企业的鼎力支持下,北京桥牌队在2014年共取得了6项冠军、4项亚军和2项季军的优异成绩。其中6个冠军分别是:全国俱乐部女子联赛、全国俱乐部锦标赛女子组、全国锦标赛混团、全国锦标赛女子双人、第十四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和华北五城市赛。4个亚军是:国家队选拔赛、全国男子精英赛、全国青年锦标赛U25组男团和华北五城市赛。2个季军为:北美夏季桥牌大赛女团和全国锦标赛女子双人。
    签约仪式上,各赞助单位代表为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颁发了奖金。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桥牌联谊赛,唐龙/孙铭、任志强/董永灵、袁斌/郭坚获得全场前三名。

(北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