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32轮先赛一场 青岛队取得九连胜

    1月13日,CBA常规赛第32轮先赛一场,本赛季“大黑马”青岛双星客场以125比115击败佛山农商银行,取得9连胜之后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三位。
    青岛队三外援继续扮演关键角色,他们全场联手拿到90分,哈达迪还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球。佛山队方面,外援约什投中7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
    首节比赛,佛山队在哈提布和约什两位外援的带领下火力全开,青岛双星则一直处于追赶节奏,本节主队取得33比28的领先。第二节逐渐进入状态的青岛队反客为主,张骋宇和邓特蒙两位后场球员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不断打出得分高潮,半场结束时他们以72比65实现反超。随后的比赛,邓特蒙和哈达迪内外配合,防守端顾此失彼的佛山队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结果送给了对手大量罚球机会,全场比赛青岛队共获得31次罚球,仅此一项就得到25分,是佛山队的两倍多,牢牢掌控局势的客队最终以125比115胜出。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