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泰拳俱乐部职业联赛深圳启动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深圳市武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水果营行杯”拳霸天下国际泰拳王金腰带争霸赛暨2015年全国泰拳俱乐部职业联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总局武管中心副主任邵世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了精彩激烈的比赛。
    全国泰拳俱乐部职业联赛是总局武管中心继全国泰拳比赛后,首次推出的一项新兴泰拳赛事,联赛以全国泰拳锦标赛比赛成绩为基础,以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的理念为导向对俱乐部进行选拔,比赛将给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泰拳职业赛事。
    在吸引了近4000名观众前来观看的启动仪式上,为了能让观众从视觉上感受到泰拳的魅力,主办方特意请来8名泰拳中国队高手对阵分别来自泰国、新西兰、津巴布韦、塞尔维亚的8名国外运动员,用高水平的比赛为2015年全国泰拳俱乐部职业联赛造势,最终国家队运动员不负众望以6比2的总成绩为俱乐部职业联赛开了好头。
    在活动前期,总局武管中心训竞三部主任周金彪出席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同时对泰拳在国内的发展以及前景等方面回答了记者问。

(李红超 罗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