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季军争战北京队赢下首回合较量

    2014-2015赛季361°中国男排联赛三、四名决赛,1月29日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了首回合争夺,北京汽车男排坐镇主场3比0轻取江苏正荣男排,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首局,北京队两位外援强力发球给江苏队带来很大冲击,25比16北京队先声夺人。第二局,江苏队也从发球做起,并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但在局末阶段,北京队拦网奏效连续得分反超,25比22,北京队再下一城。第三局,背水一战的江苏队派上伤愈复出的主攻张晨和老将主力二传周鸿,但是仍然没能扭转颓势,25比20,北京队从而以3比0完胜江苏队,在季军争夺战中抢得先机。
    北京队主帅李牧表示,这是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们从队员开始做好了准备,充分调动现有能力,拿出了近期最好状态,队员竭尽全力,尤其是在面对对手发球冲击时,保持良好心态,把握住关键球。
    虽然失利,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说,满意球员的发挥,比赛不算很精彩,但现有的状态不如北京,张晨只上场一局,他伤愈后第一次出场。年轻的主攻李宇本次也是联赛第二场球,得到了锻炼。“我们回到主场会打得更自信,今年进入前四,任务完成得很圆满,不会有很大压力。”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