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调整世乒赛名单梁靖崑武杨获得资格

    中国乒乓球队在上周对苏州世乒赛的报名名单进行了调整。削球手武杨取代陈梦获得单打资格,梁靖崑取代闫安获得男单资格。

    本月初中国女乒组织了一次有丁宁、朱雨玲、陈梦和武杨参加的队内比赛,最终武杨发挥出色获得冠军,她也因此获得了一个世乒赛单打席位。在接下来进行的针对其他三人的信任投票中,丁宁和朱雨玲得票较高,也获得了世乒赛单打资格。在如愿拿到世乒赛女单资格之后,武杨随即前往奥地利林茨,代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俱乐部参加欧洲冠军杯赛。

    随后中国男乒也对世乒赛报名名单进行了调整,1996年出生的梁靖崑顶替闫安获得单打资格。小将梁靖崑近来进步明显,在今年的中国男乒直通苏州选拔赛中曾经爆冷战胜张继科。

    经过调整之后,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和梁靖崑获得苏州世乒赛的男单参赛资格。3对男双组合是张继科/许昕、马龙/波尔(德国)、樊振东/周雨。6位女单选手是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朱雨玲、武杨和木子。3对女双组合是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高王(泰国)。3对混双组合是许昕/梁夏银(韩国)、陈梦/莱贝松(法国)、闫安/武杨。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在开赛前一周各队的参赛名单还可以进行最后的微调,但必须是出现重大伤病,而且有医院出具相应的证明。2015年苏州世乒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