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世青赛落幕 俄罗斯成最大赢家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2015年国际雪联单板滑雪世界青年锦标赛3月15日晚在黑龙江亚布力落幕,俄罗斯成为最后的赢家,一共夺得了4枚金牌。

    13日,在障碍追逐赛中,俄罗斯选手迪曼·丹尼尔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桂冠由法国女孩班克斯·夏洛特摘得。14日的追逐赛团体比赛,澳大利亚队和法国队分别夺得男、女子团体冠军。

    U型场地比赛,成为本届世青赛的压轴项目,中国队共有6男6女参加比赛,但由于实力的差距,只有来自国家队的17岁小将冯敬雪具备一定的竞争实力,她在14日的资格赛中以65.75分排名第7,闯入半决赛,但在15日的半决赛中两趟滑行都出现失误,以55.75分,仅名列第8,无缘前6的决赛。最终,来自韩国的选手权以俊和美国选手泰勒分别获得男、女金牌。

    至此,本届世青赛全部结束,从3月9日至15日,共设5个大项10个小项,俄罗斯队成为本届世青赛的最大赢家,他们一共拿到了4枚金牌,包揽了平行回转男、女冠军,夺得平行回转女子冠军以及障碍追逐男子冠军。

    据悉,2016年国际雪联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将继续在黑龙江亚布力雪场举行。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