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两个一杆进洞深圳国际赛“牛气冲天”

    4月16日,两位欧巡赛球员在首届深圳国际高球赛首轮奉献了超炫表现。安秉勋倒数第二洞一杆进洞,倒数第一洞抓鸟;皮特·尤莱最后5个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3个洞连抓3只小鸟,可是他们都没有占据榜首位置,因为中国34岁“老将”黄文义抓到8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单独领先。
    黄文义去年在这里举行的欧巡赛中打出76-76遭淘汰,今天他在转场处连抓只3小鸟,当他在最后4个洞再添两只小鸟时,交出了当天最低杆数。
    美国选手皮特、韩国选手安秉勋打出67杆,取得并列第二位。下午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6杆的南非选手达伦在5号洞、6号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
    大师赛双冠王巴巴·沃森交出70杆,与他同组的中国选手李昊桐交出71杆,梁文冲打出75杆。
    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安秉勋有一半中国血统,他从后9洞出发,当他来到8号洞,3杆洞发球台的时候,他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4号铁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打出了一杆进洞。紧接着,9号洞、5杆洞,欧洲挑战巡回赛毕业生又抓一只小鸟,追平了当时处于领先榜顶端的美国25岁选手皮特。
    皮特第一组出发,他在16号洞推入小鸟推,在17号洞的沙坑中差一点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最后一个洞他推入了小鸟推,第一个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佳绩。
    可这么精彩的表现仍然没有敌过黄文义,国家队队员同样从后9洞出发,当他在6号洞抓到小鸟的时候,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当黄文义来到9号洞的时候,看到了领先榜,他自称有点小兴奋,可是他并没有兴奋过头。面对一个斜坡位置,黄文义聪明地选择了三上,最终抓到小鸟,超越了早出发的上述两位选手,取得单独领先。
    安秉勋也很满意他收出的豹尾,这仅仅是他生涯第二个一杆进洞。“直到今年阿布扎比,我才打出此生第一个一杆进洞,可是现在我已经拥有两个了。”
    丹麦27岁选手莫滕在凌晨时分,于12号洞,205码,魔鬼3杆洞第一个打出一杆进洞。也就是说,深圳国际赛第一轮便出现了两个一杆进洞,获得了一个“牛气冲天”的开局。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