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击剑冠军赛 福建夺女花团体冠军

       

 

 

 

        华奥星空4月14日云南曲靖电 (记者 计丹妮)4月14日,2015年“广厦杯”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过半,在本日举行的女子花剑团体及男子个人重剑的两项的比赛中,福建击剑队、八一队李振分获两枚金牌。

        男子个人重剑方面,八一队李振,解永俊、上海队王子杰及江苏队鲍海波携手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两名八一队队员相遇,最终,李振以15-5的成绩闯入决赛,并一鼓作气以6-4一举拿下上海队王子杰,成功摘得金牌,后者屈居亚军。此战过后,两人均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个人最好成绩。八一队解永俊及江苏队鲍海波获得铜牌。

 

 

       

 

         女子花剑团体方面,由陈情缘、姜昊玥、乐慧林及刘咏诗四名队员组成出战的福建击剑队一路高更猛进,先后打败了福建击剑(青年)队、云南击剑一队、辽宁击剑(辽宁体校)队及江苏击剑一队,最终获得冠军。江苏击剑一队(徐亚楠、殷珠、陆亚珠、施云)在遭遇队员受伤的情况下,以30-40不敌福建屈居亚军。上海击剑队(孙晶、王晨、张一馨、陈晓霞)则以45-37的成绩击败辽宁击剑(辽宁体校)队获得一枚铜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