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象甲预选赛收兵3队伍获通行证

    2015至2016赛季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预选赛6月29日在济南鸣金收兵。历经9轮的激烈争夺,湖北武汉光谷队、开滦集团队和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成功晋级,拿到了新赛季通往全国女子象甲联赛的通行证。
    此前八轮过后,湖北武汉光谷队与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开滦集团队只领先成都瀛嘉队2分,理论上这两队都有晋级的可能。不过在第九轮比赛开始后,开滦队迅速战平已经出线的湖北队,赢得了第三张出线门票,其中董波弈和林延秋,赵冠芳弈和左文静。
    其他几场比赛中,成都瀛嘉队1比1战平杭州市象棋协会队,浙江山海集团队0比2负于云南队,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1比1战平上海九城置业队,河北队2比0击败黑龙江省象棋协会队。全部比赛结束后,处于第一集团的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队和湖北队同积14分,湖北队局分较低屈居第二。开滦集团队积13分获得第三名,成都队积11分名列第四。获得本次预选赛前三名的队伍成功晋级新赛季女子象甲联赛正赛。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