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三对三篮球举行1200余支队伍参赛

    6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与河南省体育场承办的2015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南省省级决赛在河南省体育场正式开赛。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每年3月至8月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今年是第一届,河南省是首批承办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省级赛和大区赛的省份。本次赛事参赛者均为非专业运动员的篮球爱好者,预赛设置了男子青少年组(17岁以下),男子公开组(18-45岁)和女子组三个组别,郑州、新乡和焦作三个赛区共计1200余支队伍,5000余运动员参与,经过半个月总计1800多场的比赛,每个组别各有16支共48支队伍进入决赛。优胜者将获得奖励,全国总决赛的优胜队伍不仅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还有望参加国际篮联举办的大师赛。

(韩珂 侯小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