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对3街头篮球挑战赛落幕共享嘉年华

    全民健身、助申冬奥、共圆梦想——北京市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15“姚记扑克”杯北京3对3街头篮球挑战赛,7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
    这项赛事连续12年,在每个如火的夏天,以篮球的名义吸引着京城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被誉为“京城篮球嘉年华”。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出席开幕式并现场助阵为冬奥助力,为全民健身加油。
    两天的比赛,各路篮球高手争相崭露头角,许多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队员们在赛场上突破、抢断、防守,激烈的比赛赢得啦啦队阵阵欢呼,使得现场气氛高潮不断;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也引来场边观众拍手称赞。
    为了最大程度满足京城篮球发烧友和广大观众的参与热情,赛事组委会在互动嘉年华区域设立了“力昂动感单车比赛”、“体制测试”、“平板支撑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举办了“男女混合对抗赛”,让对比赛意犹未尽的选手,尽情地展示球技。
    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此次街头篮球挑战赛,是北京市第十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政府指导、企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集社会力量举办的一项大众体育健身。

(旭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