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国际A级赛西班牙站中国摔跤收获4金

    在当地时间7月11日开始的摔跤国际A级赛西班牙站上斩获四金后,中国摔跤队于14日返回北京。在本次比赛中,中国女摔表现不俗,在总共8个级别的比赛中拿下4金2银,中国男摔也拿下一银。
    中国摔跤队于北京时间7月9日抵达西班牙,参加本次国际A级赛。其中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名选手参加本次西班牙站女子自由式8个级别的角逐,中国女摔共派出15名选手参加全部8个级别的比赛。在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孙亚楠和雷纯发挥出色会师决赛,最终孙亚楠战胜队友夺冠。中国选手李绘在53公斤级中一路杀入决赛,最终6比0战胜瑞典选手登顶。在5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倩6比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选手,拿到金牌。仁川亚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周凤在69公斤级中展现强势,决赛中以10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美国选手,为中国队再添一金。另外,罗晓娟在6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
    中国男摔本次比赛没有参加古典式的角逐,只派出7名选手参加自由式5个级别的较量。最终邓志伟在125公斤级比赛中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但最终8比10憾负美国选手,拿到银牌。据悉,本站比赛结束后,中国男摔将在7月24至7月26日继续参加波兰公开赛男子古典式和自由式摔跤比赛。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