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代表团出征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8月4日,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浙江代表团出征授旗仪式在杭州举行,此次比赛,浙江运动员将参与10个竞赛项目和5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浙江省组建了189人的体育代表团,由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袁家军担任团长,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海伟,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冯志礼和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担任副团长。
    为了参加这次民族盛会,各参赛代表队都在全力以赴备战,力争通过民族运动会充分展示浙江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特色和水平。据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处处长钟建文介绍,板鞋竞速是浙江省的优势项目,在上届板鞋竞速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中获得一等奖,这也是浙江省在该运动会上取得的第一个竞赛项目冠军。此外,浙江省将第一次组队参赛“秋千”项目,也值得期待。

(康康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