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赛季9月开场女子中巡更显“国际范儿”

    经过两个月的休整,2015年女子中巡下半赛季的比赛将于9月正式开启,赛事举办地将涉及海峡两岸5个不同的城市及地区,特别在“大赛月”中,由女子中巡分别与女子欧巡、女子美巡、女子韩巡、女子台巡等联合认可的国际大赛,将女子中巡赛事及球员的影响力延伸到欧洲、澳洲以及亚洲等地区。
    即将到来的2015年女子中巡下半赛季精彩连连,尤其是有几个大赛值得推荐。
    极限挑战——武汉挑战赛
    (9月3日至5日 武汉东方高尔夫球会)
    武汉挑战赛是女子中巡的传统赛事之一,之前曾举办过5届,也是巡回赛历年具有“极限挑战”意味的赛事之一。这一周,除了高尔夫,女子中巡的球手们还将面临“酷暑”的挑战。在炎热的天气下,“期待武汉好天气,因为有了天气才有戏”也成了很多球员的口头禅。高温之下,谁能脱颖而出,将是最大的看点。
    两岸交流——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
    (9月24日至26日 台北东方高尔夫球场)
    2014年,第三届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首次获得了女子中巡、女子台巡的联合认证,成为历史上首场由海峡两岸高尔夫官方机构联合认证的国际女子职业赛事,同时也帮助女子中巡完成了走入宝岛台湾的历史一步。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海峡两岸的高尔夫交流,届时两岸的新人老将齐聚台北东方高尔夫球场,携手冲刺奥运积分。
    国际魅力——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
    (10月8日至11日 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
    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可谓女子中巡最国际化、最富活力的比赛,参赛球员的国籍及媒体报道覆盖五大洲。不仅如此,由女子中巡、女子欧巡联合认证的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还曾创造厦门体育史上传播最广、最具活力的国际赛事。精彩的赛事直播,不仅让全球的电视观众欣赏到来自五大洲多元背景球员的精彩表现,同时也通过富有活力的赛事活动,充分体验厦门的城市活力,以及当地的闽南风情及文化。
    大牌云集——蓝湾大师赛
    (10月29日至11月1日 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
    蓝湾大师赛是本年度中国境内唯一一场由LPGA巡回赛与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国际大赛,高额的奖金吸引到世界级的豪华阵容助阵,中国球手能在大赛中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中韩合作——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
    (12月11日至13日 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
    2015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恰逢中国女子公开赛10周年,10年传承,拥有“世界大满贯冠军摇篮”美誉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是中韩女子职业高尔夫相聚的盛会,书写了中韩体育交流的历史,也成为中韩合作典范。作为女子中巡的年度收官之战,2015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还是女子韩巡2016赛季的揭幕战。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