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武汉挑战赛隋响获中国选手最佳

    9月5日,2015武汉挑战赛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韩国球手徐宝美在决赛轮交出70杆,总成绩208杆(66-72-70),低于标准杆8杆,以2杆优势捧得奖杯,结束了自己长达6年的冠军荒。
    卫冕冠军、泰国球手帕瑞萨在决赛轮打出69杆,3轮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列第二位。16岁的业余球手隋响是武汉挑战赛发挥最出色的中国球手,她本轮交出70杆,3轮总成绩211杆,单列第三位,同时获得本站赛事最佳业余球手奖。
    决赛轮因早间的大雨延迟1个小时,出发后,徐宝美一路稳扎稳打,帕瑞萨则奋起直追,14号洞成为两人争夺冠军的转折点。徐宝美一杆将球放上距离旗杆4码的位置,推进抓鸟,帕瑞萨则在这个洞三推吞下柏忌。
    徐宝美最终交出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2杆优势夺得自己时隔6年的冠军奖杯。她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09年的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上。
    单独位于第三位的是广东16岁业余小将隋响,她也是武汉挑战赛中表现最出色的中国球手。“我还是按照昨天的计划来打,稳扎稳打,只有14号洞最长的3杆洞,我2码的短推没进,这是很不应该的,但是总体来说发挥不错。”隋响表示。
    2015武汉挑战赛于9月3日至5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60万元人民币。女子中巡名将叶莉英、泰国美女球手潘纳拉特以及小萝莉石昱莉获最佳上镜奖。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