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网球文化艺术节在江苏南京举行

    10月9日上午,2015年首届“高登杯”国际网球文化艺术节在南京体院中国网球学院开幕。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泉,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首届“高登杯”国际网球文化艺术节于10月9日至16日在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举行。历时8天的网球文化艺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包括开闭幕式、网球赛事、网球运动发展成果展览、网球教育发展论坛和体育与文艺表演等多个项目。中国网球学院力争通过东西方文化与网球运动项目的完美融合,将本次艺术节打造成文化主题突出、网球特色鲜明、活动气氛热烈、参与人员广泛的活动,展示“网球元素”推动下的“绿色、博爱、融合、共享”的主题,为世界各地的华人网球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全球多元文化的深入对话与交流。同时借机拓宽网球运动对外交流的渠道,提高南京城市国际化水平,扩大网球运动的影响力。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