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600余人参与

    从北京平谷金海湖出发,穿行在红叶连片包围着的山野公路,抵达河北省兴隆县,全长52公里的2015“姚记·索罗门”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吸引了墨西哥、荷兰、加拿大、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中外自行车选手参赛。10月18日,选手们以车会友,充分享受蓝天白云下的骑行快乐,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设立了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女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中年组、单速车组、全民健身组等6个组别。比赛从平谷金海湖大坝发车,途径黄崖关长城、青松岭镇等,终点设在河北兴隆县,整条路景色秀美,令参赛者和观众赏心悦目。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切磋技术,以车会友,缔结友谊,经过激烈角逐,齐奇、夏立均、单江娜、陈家秀、孙大勇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公路女子组精英组、公路女子中年组、单速车组第一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对接2020年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世界体育休闲大会”,打造“京津冀”一体化国际水平的自行车群众体育赛事,弘扬“京津冀”自行车骑行文化,促进自行车运动发展,提高全民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出行意识。比赛由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天津市蓟县人民政府、承德市人民政府、兴隆县人民政府、平谷区旅游委员会、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中德索罗门自行车(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市平谷区体育局、天津市蓟县体育局、承德市体育局、兴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旭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