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响牌落六金各有其主 南拳北腿四冠纷落头上

    第一届青运会10月20日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各项目渐入佳境,9个大项共产生32枚金牌。
    射击成为当日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共产生6枚。合肥队的3朵金花李亚蔚、王佳佳和朱亚楠,以1249.2环的成绩,射落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个人比赛中,来自宁波的张巧颖,以208.6环获得冠军。上海长宁队的张臣佑、王炜煜、冯伟携手赢得男子飞碟多向团体冠军。个人比赛中,于海成为青岛队增添一金,决赛中,他在3名上海选手的“夹击”中突出重围,以15发13中的成绩登顶。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冠军归属于南京队,个人金牌则是上海长宁的王鑫杰。
    随着最后5个单项金牌决出,本届青运会体操项目收官。成都选手邹敬园和广州选手刘婷婷分别夺得男子双杠和女子平衡木冠军,双双成为本届青运会“三冠王”。长沙选手杨家兴在男子跳马中称雄,郑州选手卢玉菲在女子自由体操中摘得桂冠,广州队的塔音嘎在男子单杠项目中笑到最后。而属于体操大项的蹦床分项当日也进行了团体决赛,东道主福州队包揽了男、女团2枚金牌。
    游泳赛场当日再产4金,上海长宁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连夺女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蛙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3枚金牌,剩下一枚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被石家庄选手李冰洁获得,成绩为4分06.08秒。
    武术套路赛场,来自重庆江北区的徐鹏、上海长宁区的吴丹玉、南京的吴照华、北京顺义区的朱淼分享了该项目的最后4枚金牌。
    国际式摔跤项目中,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60公斤、66公斤级金牌分属于乌鲁木齐,兰州和太原队的选手。
    乒乓球、举重、击剑、射箭项目也在当日都产生2金。值得一提的是,乒乓球项目中来自成都的国手、世界冠军朱雨玲继前一天夺得混双冠军后,再次赢得女单冠军。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