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赛来到海门 意大利小将再穿三衫

    2015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2日来到江海平原——海门市,第三赛段“海门开发区”海门沿江绕圈赛总长133公里,意大利东南洲际职业队的21岁小将雅各布·马雷斯科再度爆发能量,连续第三次夺得赛段冠军的同时,再度将总成绩橙衫、最佳冲刺绿衫以及青年最佳蓝衫收入囊中,最佳大中华红衫也没有易主,依然属于中国恒翔洲际队的赵京彪。
    第三赛段的起终点设在张謇大道上,车手们12点准时出发,19公里一圈的赛道需要车手们骑行7圈,3个途中冲刺点分别设在第2、4、6圈。比赛出发没多久,包括恒翔队马光通在内的3人组成领骑集团,他们在30公里处领先大团3分46秒,三人也顺利抢到了冲刺点。随后,有车手开始追赶领骑集团,在冲刺阶段再度汇成大团,不过在终点前3公里处发生摔车事故,不过仍未影响到雅各布再度上演冲刺好戏,他以3小时09分30秒收获赛段第3冠。
    “今天是我第三次领奖,很开心呢!今天和昨天的终点是一样的,所以我采取了同样的战术,在终点前200米发动进攻。”雅各布开心地说。从第一赛段开始他便放言要将橙衫穿到底。
    阿联酋迪拜天空跳伞洲际队的安德烈·帕里尼与澳大利亚BFL叉车洲际队的斯科特分列赛段第2和第3。
    11月3日,比赛将进行武进春秋淹城至西太湖113公里的比赛。

(王向娜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