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不丹 佩兰期待恒大球员有更好表现

    12日,在寒风微雨中的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以12比0大胜不丹队。赛后,国足主教练佩兰表示,“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国足将进一步调整战略,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恒大球员们有更好表现”。
    佩兰在赛后说:“在今天的整场比赛中,中国队通过快节奏的进攻占据了优势,黄博文、张稀哲也为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对于选择吴曦担任队长,佩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郑智、张连鹏并没有出场,我们选择吴曦当队长,是因为相信吴曦的能力可以担当重任,而且我个人也喜欢在中场位置选择队长的人选”。
    “今天的比赛给了球队信心,队员们在比赛中很快掌握了节奏,打出了信心。希望恒大球员们在下场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我们还有几天的备战时间,必须全力以赴。”佩兰说。
    获得这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大胜,佩兰显得心情不错,他还给武磊送上祝福,“祝福他初为人父,为他感到高兴!”
    中国队目前在小组位列第三,落后多赛一场、排名第二的中国香港队3分。两队在17日的交锋将非常关键。

(帅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