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镇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下月开跑

    记者11日从江苏省镇江市获悉,江苏银行·2015中国镇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6日开跑,该项赛事包括半马、10公里和4.5公里三项,预计参赛规模1万人。
    本次比赛线路设在镇江新区,串起新区的人文历史景观,全面展现镇江新区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和镇江城市山林的地方特色。比赛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4.5公里迷你马拉松三项,其中半程和10公里分别限报名3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名4000人,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报名截止日期11月20日。
    主办方表示,这是一项今年新设的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将以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为目标,着力打造精品赛事。本次还特邀了肯尼亚、乌干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名国际高水平选手参赛,主办方还透露,明年“镇马”或将由半程转向全程马拉松赛事。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镇江新区管委会、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镇江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和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承办。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