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九连胜保持不败创55年球队最佳战绩

    55年以来,勇士从没有过如此出色的开赛战绩。北京时间11月12日以100比84客场战胜灰熊之后,勇士取得9连胜,本赛季目前保持不败战绩。
    库里贡献28分,伊戈达拉再添20分。勇士上一次以9连胜开季还得追溯到1960-61赛季。“这很好,意味着我们一直在赢球,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前锋德雷蒙·格林说,不过他也补充称,勇士不会过多关注这样的纪录。巴恩斯也为勇士拿下19分,库里21投9中,但三分球10投仅3中,勇士三分球全场27投11中,命中率为41%。
    “每晚我们会有不同的人挺身而出。”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说,“不只是史蒂夫(库里),今晚是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哈里森(巴恩斯),明天可能又会是别人。”汤普森此役得到8分。
    不过,对于灰熊来说,至少这一次没有大输50分。11月2日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灰熊以69比119大败,遭遇队史最惨失利。这一场虽然球队已经很努力,但还是未能摆脱4连败的命运。灰熊队马克·加索尔贡献26分,兰多夫再添19分,托尼·阿伦收获15分。
    上半场灰熊曾一度落后达15分,之后进攻火力有所增强,内线兰多夫在第三节砍下12分,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至56比57。不过,勇士迅速做出回应,以74比63稳住局势。第四节灰熊再度逼近,但汤普森和格林连续命中三分,勇士在比赛还剩6分29秒时将优势扩大至86比71……
    在另外的比赛中,一度握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的火箭队,在家门口“阴沟翻船”,以98比106不敌网队,这也是网队新赛季首胜。小牛队在主场以118比108力克西部劲旅洛杉矶快船,老将诺维茨基14投11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全场贡献31分和11个篮板,而快船核心后卫保罗11投仅2中,得到11分,格里芬拿下21分和9个篮板。在马刺队客场以113比101击败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老将邓肯迎来职业生涯里程碑,在NBA历史总篮板排行榜上超越了名宿“酋长”帕里什,位居第7位,在现役球员中则位列第一。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