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走进上港青训基地与百名孩子互动

    近日,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国王青少年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松江三新体育场举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和球员汪佳捷早早就来到现场,上百名国王青训的孩子们迅速将他们两人团团围住,合影、签名,一个都不能少。
    互动环节中,汪佳捷登台为小球员们示范踩球等基本动作,埃里克森走到孩子们中间,亲自为他们纠正姿势。看着孩子们扎实的基本功,饱满的热情,埃里克森面露喜色,还不时竖起大拇指夸奖鼓励小球员。“足球是美妙的,希望大家有时间就多踢球。我看到了孩子们的热情,看到了上港青训的希望。”现场还设有夹球跳跃、带球过杆等多项游戏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一同参与,体验足球的快乐。
    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说,青训是上港足球最重要的基础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他寄语小球员们,希望好好训练,努力学习,成为上港足球的未来之星。国王青少年培训基地成立于2008年,通过几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上海地区小有名气的青少年足球培训俱乐部。目前在松江、宝山、嘉定开设了青训点,共有学员517人。未来,国王青训营将继续致力于普及和发展更多孩子接触足球,增加中国足球人口基数,也将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员进入更好的发展平台。

(平萍 倪彦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