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园羽球联赛落幕倪子天夺得总冠军

    近日,天“道”酬勤,英雄“油”梦——2015年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校园羽毛球联赛在福州落下帷幕,杭州技师学院的倪子天夺得首届赛事的全国总冠军。
    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校园羽毛球联赛是针对全国汽车专业技校学生开展的首届羽毛球赛事,自10月19日起至11月13日,历时近一个月,上千名学生报名,分为校园报名及校园海选、校园分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大阶段。11月13日,共有来自广州、杭州、昆明、成都、大连、长沙、西安和济南共8座城市的汽车类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冠军齐聚福州,展开激烈决战。最终,杭州技师学院的倪子天夺得首届赛事的全国总冠军,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蒋杰和广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广汽校区的林俊杰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当天下午,全国八强共同来到福州海峡奥体中心观看正在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为中国羽团加油助威。
    冠军获得者、杭州技师学院的倪子天表示,来到福州之前,他并没有想过会拿到冠军,他很喜欢羽毛球,学习之余就会练习,这次来到福州,比起拿冠军更让他高兴的是能够目睹羽毛球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风采。“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中国队的比赛,也是第一次见林丹、谌龙、李宗伟这些球星,很兴奋。”
    今年初,国际能源公司道达尔润滑油有限公司与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中国校园羽毛球联赛是他们进行羽毛球公益活动的一次尝试。道达尔营销与服务亚太区广告与沟通经理罗瑛介绍:“本次活动为中国汽车专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羽毛球竞技平台,活动关注中国汽车类技术学校青年的发展,对推动中国羽毛球运动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