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欧文伤愈复出 骑士大胜76人

    骑士队后卫欧文复出了,这是他NBA本赛季第一次出战。骑士以108比86大胜76人,迎来五连胜。
    自上赛季与勇士总决赛第一场左膝受伤之后,欧文缺阵半年多。此次首战,他的出战时间被教练限制,出场17分钟,得到12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康复之路)很漫长,不过,总算回来了,与队友们在一起非常开心。”欧文说。
    欧文前5次投篮都不中。一次低手上篮被杰拉米·格兰特盖帽之后,詹姆斯抢断快攻,在第二节还剩8分58秒时,助攻欧文上篮得手,拿下赛季第一分——詹姆斯走向欧文,拍拍他的头,说“欢迎回来”。
    骑士砍下34分,而76人只得13分。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5比38领先。欧文逐渐找到感觉,骑士以一波16比6开始第三节,将优势扩大至71比44,欧文在这波进攻潮中得了7分。最后一节骑士大部分主力休息,比赛还有8分09秒时,欧文三分命中,之后又送出妙传,康宁汉姆空中接力上篮,骑士得分破百,以100比65遥遥领先,胜负已无悬念……
    随着欧文的复出,欧文与香珀特本赛季首次在同一场比赛中亮相,骑士的阵容也是本赛季首次接近完整。如果下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莫·威廉姆斯出战,骑士就没有伤员了。目前骑士18胜7负,排名东部首位。
    在另外的比赛中,德拉季奇遭遇职业生涯首次被驱逐出场,在他第四节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波什爆发,帮助热火逆袭成功,以103比97战胜开拓者,波什贡献29分,开拓者则遭遇三连败。国王6人得分上双,客场以104比94击败猛龙,终止客场4连败,隆多贡献19分、13次助攻。鹈鹕在客场以130比125战胜掘金,“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出战两节,得到27分、6个篮板、4次盖帽,戈登得到20分,霍乐迪21分,埃文斯也有21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入账。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