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途游斗地主牌王争霸赛总决赛开战

    12月24日,备受广大扑克竞技爱好者瞩目的2015中国扑克大赛途游斗地主百万牌王争霸赛总决赛在北京万寿宾馆拉开战幕。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在线途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易所试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掌上维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比赛于今年6月启动,通过十几家省市电视台、中国扑克大赛途游游戏官方合作线上平台,以及覆盖全国近200场地面赛活动在线上线下联动展开。
    历时近半年的选拔,共有来自各地249名扑克好手,竞逐本年度中国扑克大赛年终总冠军,决赛总奖金高达百万以上,冠军选手更将独得30万元现金大奖。这也是二打一项目(俗称“斗地主”)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在全国正式开展的社会体育项目后,奖金额度最高的赛事。
    总决赛开幕式上,总局社体中心邢小泉说,中国扑克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为促进全民健身发展而搭建的全国性竞赛平台,以推动“健康娱乐,绿色竞技”的扑克运动发展为己任,迄今已举办第三届。在这一理念指引下,“百万争霸”的提出,标志着这一赛事运营的逐步成熟,并将影响力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对推动中国竞技扑克运动健康发展及全民健身健智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赵晨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