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近日成立医疗专家组保障运动健儿

  春节临近,里约奥运会备战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天津全运会也日益逼近。浙江体育健儿要想在里约奥运会和天津全运会上取得傲人成绩,除了坚持刻苦训练外,医疗保障也是关键一环。日前,经过浙江省体育局和省卫生计生委的共同协商,浙江省备战“1617”(里约奥运会和天津全运会)医疗专家组正式成立。在受聘仪式上,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省卫计委副主任马伟杭等领导为专家组组长、省人民医院院长黄东胜及相关专家颁发了聘书。
     孙光明对省卫生计生委和省各大医院给予浙江运动健儿备战奥运会、全运会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精心备战,力争在里约奥运会维护浙江届届有金牌的殊荣,在天津全运会上续写新的辉煌,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省体育局的光荣使命和重要任务,也是浙江人民的热切期盼。
     马伟杭、黄东胜分别代表省卫生计生委和备战专家组表示,将全力支持浙江体育健儿为省争光,为浙江备战里约奥运会和天津全运会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