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为里约奥运蓄力 力争取得好成绩

  里约公开赛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近日,作为该项赛事男单夺冠大热门,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里约公开赛虽然和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并非一项赛事,但相近的天气条件和场地条件让他有信心取得好成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已经为此准备了很久。
  纳达尔是在里约公开赛媒体日上接受采访的,对于2014年夺冠的经历,纳达尔说:“我在巴西总是有不错的发挥,另外这里的场地类型(红土)也有利于我的打法。当然,谁都知道里约公开赛和奥运会不是一项赛事,今年的里约公开赛之后,我也要参加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两项大师赛,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在奥运会取得佳绩。”
  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贵为职业男子网坛“超一流高手”的纳达尔本有机会和其他强手一起竞争男单金牌,无奈膝盖有伤无缘卫冕奥运男单金牌。对于里约奥运会,纳达尔则是充满期待,“我不知道里约奥运会是不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但我会把它视作最后一次来打,我也已经为它准备了很久,但愿我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