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公开赛开杆丁俊晖梁文博首轮晋级

  当地时间2月15日,2016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只有102位的20岁小将豪尔沃斯,小丁以4比1轻松取胜。在此前的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上连续首轮出局,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终于迎来转机。威尔士公开赛也可以算是丁俊晖的福地之一,他曾两次杀入决赛,2012年赢得冠军,2014年输给奥沙利文获得亚军。本场比赛结束后丁俊晖表示:“我与教练格里菲斯一起做了很多准备,他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现在的世界排名不是很高,但我会全力保住前16的排名。”
  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是46岁的北爱尔兰老将斯维尔后者曾夺得过2009年威尔士公开赛亚军。
  另一场比赛中,梁文博以4比0轻取世界排名第126位的埃及选手雅辛,他下一轮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加里·威尔逊。
  此外田鹏飞、李行、于德陆和傅家俊也都顺利晋级第二轮。
  首轮爆出冷门的是世界冠军宾汉姆,他以1比4的比分被安东尼·汉密尔顿淘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