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10天倒计时

  今年国内开春第一项马拉松赛事——2016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进入10天倒计时,届时将有近2万名选手从市中心穿城而过,成为春城的一道亮丽风景。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昆马组委会负责人、昆明市文体局副局长朱金玉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筹备进展情况。
  本次比赛报名异常火爆,目前参赛总人数已达到18505人,其中半程马拉松7000人,其他选手还将参加12公里计时跑、迷你马拉松和亲子跑。为保障参赛者的安全与健康,组委会和智美体育组织了赛前官方训练营与医疗志愿者培训,让大家了解跑步、更科学地跑步。目前官方训练营已经圆满结束,昆马医疗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也相继完成,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跑友,组委会在赛道当中设置两个食品补给站,将配置包括香蕉、榨菜、小番茄等补给食品。
  本次昆马为跑友提供了丰富的赛事“玩点”,2月26日至27日在昆明机场发放昆马主题书签,在终点设置投喂海鸥、民族特色表演等活动。新闻发布会还揭晓了极具特色感的昆马赛事奖牌,奖牌主题创意元素采用了云南省的省花,也是昆明市的市花“茶花”为代表,配以七彩祥云的挂带,更加凸显了彩云之南的云巅之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