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勇士马刺击败对手 隔空较劲

  虽然早早锁定了季后赛门票,但联盟战绩第一、第二位的勇士、马刺没有放松,在北京时间3月13日进行的常规赛比赛中,依旧击败了太阳、雷霆。如果非要给两队的强势发挥找一个理由,或许就是想在季后赛与对方的强强对话到来之前,较较劲,立立威。
     对阵同样主打小球战术的太阳,勇士打得其实并不轻松,尤其是第二节、第三节,居然被对手净胜16分。好在凭借开局奠定的优势以及末节库里的连续得分,以123比116取胜。勇士逆转的最大功臣当属库里,全场比赛勇士30号24投12中,三分线外16投7中,独得35分和6次助攻,更加难得的是,作为球队进攻核心、枢纽的他全场居然只有1次失误。太阳输球的理由则在于失误太多——仅核心后卫奈特一人就有6次失误,全场其12次失误数更是比勇士的8次多了4次。
     勇士继续在连胜的道路上狂飙突进,本赛季战绩同样惊人的马刺也不甘落后,这一比赛日凭借令人惊叹的整体防守93比85击败雷霆。考虑到雷霆本赛季场均得分近110分,马刺如此防守强度还是足以让包括勇士在内的所有季后赛潜在对手心惊。
     本场比赛过后,马刺战绩提升为56胜10负,虽然仍旧落后勇士3场,但如此战绩、如此胜率仍旧是马刺有史以来的最佳常规赛表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