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维多利亚公开赛 薛晨/夏欣怡晋级正赛

  2016世界沙排巡回赛维多利亚公开赛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巴西维多利亚结束了女子组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夏欣怡完胜对手,晋级正赛。
     此次维多利亚公开赛女子组资格赛共有两对中国选手参赛,其中陈春霞/唐宁雅在资格赛首轮与波兰组合格鲁泽琴斯卡/斯特拉格狭路相逢。中国小花以21比17先下一局后,顽强的波兰组合随即以相同的局分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第三局中,陈春霞/唐宁雅没有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以15比8取胜后挺进第二轮。
     第二轮较量中,陈春霞/唐宁雅与资格赛头号种子、东道主组合杜达/伊丽泽·迈亚展开争夺,实力上的较大差距让中国小花未能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在与对手仅抗衡31分钟后,陈春霞/唐宁雅以18比21和9比21较大比分告负,止步资格赛。
     由于上赛季积分较低,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夏欣怡本站从资格赛打起。在首轮轮空后,以逸待劳的薛晨/夏欣怡在第二轮同样遭遇到东道主组合安吉拉/瑞秋的挑战。中国组合整体实力和大赛经验胜出对手一筹,经过37分钟的较量,最终薛晨/夏欣怡以21比18和21比19完胜对手,跻身正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