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被“拔刺” 詹姆斯开启季后赛模式

  季后赛越来越近,詹姆斯都有些等不及了。尽管在4月4日的NBA常规赛中欧文因伤未战,但是詹姆斯砍下31分,J·R·史密斯也凭个人赛季最高的27分,骑士主场以112比103战胜黄蜂。
  詹姆斯开启了季后赛模式,全场除了贡献31分,还收获12次助攻和8个篮板。勒夫再添25分。当领先优势逐渐丧失时,骑士在第四节及时阻止了黄蜂的反扑。此役获胜之后,骑士在东部领头羊的位置上领先猛龙3.5个胜场。常规赛还剩5场,正是加强进攻效率和防守强度的好时候,开始踏上争夺NBA总冠军的又一次征程。
  首节骑士命中率达68%,上半场三分球14投8中,中场时以58比42领先。之后虽然骑士一度将优势扩大至21分,但第四节黄蜂也曾将比分追至92比96,之后史密斯和勒夫先后投中三分,骑士稳住局势。
  史密斯投中6个三分,勒夫5个,加上詹姆斯,他们3人一共得到83分。之前7场比赛,詹姆斯场均28分、9个篮板和9.2次助攻,如今他已然进入季后赛模式。这是他从热火回到骑士之后的第2次季后赛,曾4次荣膺MVP的詹姆斯目前无论身体和精神都感觉非常好。
  黄蜂也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自2月1日以来他们取得21胜7负。本场比赛,沃克尔贡献29分,其中下半场21分,马尔文·威廉姆斯也有22分入账。
  在其他的比赛中,勇士队依仗库里的神勇远投以136比111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火箭队则凭借哈登的神勇以118比110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哈登贡献41分和9次助攻。鹈鹕队以106比87战胜网队,小牛队88比78战胜森林狼队,奇才队以109比114不敌洛杉矶快船队,孟菲斯灰熊队以107比119不敌奥兰多魔术队,犹他爵士队以101比86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02比9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92比87战胜纽约尼克斯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107比100战胜洛杉矶湖人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