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冰球再添重量级赛事 国际邀请赛

  4月2日,华星体育宣布与全球最大冰球护具提供商阿迪达斯旗下CCM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第一个战略合作协议是将在今年7月31日至8月8日在北京联合举办首届CCM杯国际邀请赛,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10多个国家的80多支优秀青少年俱乐部队前来参赛。这也将成为迄今为止全亚洲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冰球杯赛。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一个月,华星和CCM还会举办冰球体验嘉年华活动,给零基础的青少年提供机会去接触冰球运动,并体验到冰上运动的魅力。
  作为中国首家专注冰球教育的大型综合性公司,华星体育一直致力于向大众推广冰球运动,为孩子提供更好的冰球学习体验,更为专业的冰球教学环境以及科学的教育体系。CCM出口营销总监在发布会上介绍,华星与CCM第二个战略合作是共同建设全中国首家冰球培训中心,为青少年冰球提供最顶级的配套设施、最科学的训练体系和最专业的软硬件教学服务。
  “华星和CCM对于冰球运动普及和推广的目标,就是要让更多不知道以及希望了解这项运动的家庭和孩子参与进来,”华星体育董事长吴佩珊在发布会上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