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日前在云南弥勒开擂

  弥勒·佛城决“红河水乡杯”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日前在云南弥勒市体育馆开擂,12场精彩对决为弥勒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小长假体验。
     本次比赛由云南砺志精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弥勒市少体校、昆明诺亚金洲泰拳俱乐部、弥勒砺志精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除了之前选拔赛挑选出的16名中方散打好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来自泰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5个国家的8名外籍拳手。比赛分为新秀战、超级战和明星战,赛事总奖金高达30万人民币,是云南省举办的规格最高的一次国际搏击赛事。
     本次比赛放在五一小长假举行,目的也是契合云南省体育局提出的体育旅游新风向,以体育赛事带动当地的旅游人气。在今年首次尝试后,弥勒市将有可能把这一赛事作为长期品牌进行推广,并且争取把弥勒·佛城决打造成职业拳手的积分赛,这样就能吸引更多的拳手参加角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