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量级拳手张志磊获职业生涯九连胜

  北京时间14日,中国重量级拳手张志磊在美国华盛顿州的一场职业拳击超重量级比赛中仅1回合便击倒对手,获得职业生涯九连胜。
  张志磊当天的对手是来自美国费城的超重量级拳手达玛尼·洛克。有着“磐石”之称的洛克今年刚刚20岁,此前曾是美国业余拳击超重量级拳手,还入选了美国国家队。在2015年,洛克获得美国全国业余拳击锦标赛的冠军。但由于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失利,洛克未能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并于今年2月转为职业拳手。
  由于洛克体重和身材均超过张志磊一筹,在北京时间13日举行的赛前称重仪式上,张志磊就对洛克的体重感到吃惊。不过诸多圈内好友在赛前都给予张志磊以鼓励,著名教练张传良就提醒张志磊“不要着急,稳抓稳打”。在14日的比赛里,这位33岁的老将较好地发挥了相较对手更为灵活的特点。凭借丰富的经验,张志磊在原定六回合的争夺中仅第一回合便击倒洛克取得胜利,也将自己的职业纪录改写为九场连胜、七场击倒对手。
  据了解,在取得本场胜利后,张志磊下一场比赛将进行八回合的较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