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高尔夫球精英赛黎佳韵夺得冠军

  5月21日,27岁的广州选手黎佳韵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最后一洞推入小鸟推,以1杆优势赢得乐卡克北京女子(高尔夫球)精英赛冠军和奖金12万元人民币。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二场女子中巡赛冠军。
     黎佳韵3轮成绩分别是71、65、67,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
     广州17岁业余小将隋响在前12个洞抓到5只小鸟,一度取得单独领先,可惜在3个洞中吞下2个柏忌,失去了争冠的可能。她与闫盼盼并列位于第二位,同时获最佳业余奖。闫盼盼在前14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在赛事进行到最后一洞的时候仍旧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她最后一轮打出66杆,获得生涯第五个亚军。
     中华台北22岁选手李佳霈在前两轮过后处于领先位置,最后一轮交出73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单独第六名。这是她第一次在女子中巡晋级,也是第一次获得前10名。
     黎佳韵上一次夺冠要回溯到2014年CLPGA上海精英赛,去年她征战女子日巡,结果很不理想,最终失去了参赛卡,她形容这一次取胜是“从谷底跃升到了天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