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宣布与孔卡续约2年 赞其为球队灵魂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今天对外宣布:与球员孔卡完成两年续约。加之此前已宣布续约的武磊,表明未来几年内上港的核心框架将保持稳定。
     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和孔卡一家来到了发布会现场。隋国扬表示:“孔卡加盟上港以来,他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是我们俱乐部最重要的队员,没有之一。”
     自上赛季加盟球队以来,孔卡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帮助获得联赛亚军。本赛季至今,他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奉献3个进球、4次助攻。孔卡对于续约非常高兴,特意带着夫人与两个可爱的宝贝儿子来到发布会现场。“续约两年,是非常自豪的事情。职业生涯中效力过一些俱乐部,上港是最规范的,能够继续留在队伍里,我感到非常荣幸。”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上港退役,孔卡表示还想踢更多年,想在未来的日子里享受足球的快乐,想和队友一起为上港取得更多的成绩。孔卡称自己的心愿就是期待着在上港效力的这段时间里,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冠军奖杯。
     孔卡的4岁儿子本杰明在现场用流利的中文对隋国扬说,“长大了我也要在上海踢球,进球要像爸爸一样!”
     隋国扬透露,“俱乐部已与所有核心球员达成了续约,并将在上半年内完成与全队的续约工作。”据悉相当一部分球员合同年限在3年以上。他说俱乐部有过承诺,非常支持队员在合适机会到国外去锻炼。就武磊来说,去年的合同及刚刚续约的合同都有这一条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