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天王”晋级7月23日16人决赛尧帝杯

  经过紧张激烈的网络预选,胡煜清、白宝祥、马天放“三大天王”领衔16位棋手晋级“尧帝杯”全国网络业余围棋公开赛决赛阶段。7月23日,湖北襄阳尧治河村将见证新王者的诞生。
  “尧帝杯”全国网络业余围棋公开赛16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为:黄艺清、秦禹豪、关涛、白金城、乔少涵、叶凌云、李旭、马天放、胡煜清、陈文辉、栾东石、张浩东、白宝祥、聂雨轩、张一娄、隋泽翔。
    全国网络业余围棋公开赛是由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湖北省保康县尧治河村民委员会主办,中国围棋协会、国家治理周刊、人民论坛网、天津中棋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弈城围棋网作为网络预选平台的全国业余围棋赛事。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自7月初开始网络报名以来,就受到业余棋界的广泛关注,前后共有500多个网络ID积极报名,480名棋手参加了7月13日至7月18日的网络预选赛。决赛阶段根据央视直播档期调整,7月23日比赛当天将提前至8时开赛,15时至16时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与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共同直播冠亚军决赛。赛事裁判长由棋圣聂卫平担任,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林建超与世界冠军常昊九段等名流将现场见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