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湖赛奏响最终章 谢尔盖黄衫加身

  2016第十五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30日迎来最后一站白银绕圈赛的争夺,意大利维利尔队的雅各布以1小时58分40秒夺得赛段冠军。
    本赛段全长95公里,单圈11.88公里,第二、四、六圈设有冲刺点。因为是本届环湖赛的收官之战,因此本赛段的争夺异常激烈,比赛开始后不断有车手突出大团,试图取得更好的位置。第一个途中冲刺点过后,11名车手成功突围,中国台北RTS森地克队的科罗纳多率先通过第二个冲刺点,第三个冲刺点被甘肃银行队的卡洛斯拿下。比赛最后阶段仍有不少车手想突出大团,但都没能成功,在最终的大团冲刺中,意大利维利尔队的雅各布抢占有利位置率先通过终点,成为本届环湖赛收官之战的赛段冠军。
    至此,2016环湖赛13个赛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各色领骑衫也花落各家。乌克兰科尔斯队的谢尔盖拿到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格迪驰身披亚洲蓝衫,中国台北RTS森地客队的拉米雷斯获得爬坡王圆点衫,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的丹尼尔夺得冲刺王绿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