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手获首届热雪街区国际挑战赛冠军

  由GOSKI APP及HIT FM联合主办的首届GOSKI热雪街区国际单板挑战赛7月30日在北京三里屯开幕。共有19位滑雪运动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来自美国的选手埃里克·比克米恩凭借50-50 Backside 360下道具以及全场最难动作50-50 Frontside 540下道具的两个高难动作夺得冠军,美国滑手西恩·墨菲获得亚军,日本滑手高桥龙正获季军。
    GOSKI热雪街区国际单板挑战赛是一项极具观赏性的潮流赛事,在城市的闹市区,由多个不同铁杆以及单板墙构成道具组合,可以让滑雪运动员充分展现动作风格。参赛者不仅要有高超的技艺,还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和表现力,才能赢得观众和裁判的青睐。
    前来参赛的滑手纷纷表示,在中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一周年纪念日之时,来到北京参加GOSKI热雪街区国际挑战赛是一种难忘的体验,在现场感受到中国观众对于滑雪的热情,滑雪运动在中国一定发展得越来越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