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曼城点球战胜多特蒙德

  7月28日,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来了收官之战,结果曼城在90分钟内与多特蒙德战成1比1平,通过点球大战获得了比赛胜利。
    多特蒙德开场后进入状态很快,而曼城方面包括门将卡巴莱罗在内的几名防守球员都出现了低级失误,蓝月亮门前一度险象环生。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曼城的反击逐渐显示出了威胁,其中纳瓦斯的速度优势非常明显。上半场比赛节奏较快,但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
    双方在下半场都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曼城阵中的阿奎罗、亚亚图雷和席尔瓦等名将悉数登场。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曼城替补出场的几名球员在对方禁区前打出精彩配合,阿奎罗推射空门得手。落后的多特蒙德并未放弃,并在补时的最后一刻,利用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
    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双方在常规轮次都是5罚4中,随着多特蒙德队员梅里诺在第8轮罚丢了点球,曼城以总比分7比6获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