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沙排世锦赛 中国选手未能更进一步

  2016年19岁以下世界青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当地时间27日至31日在塞浦路斯拉纳卡举行,我国四对年轻组合在比赛中未能更进一步。
  据了解,此次世界青年沙排锦标赛中国队共派出四对组合参赛,分别是男子组合魏俊强/陶骋安、韩旭/陈庆林以及女子组合王鑫鑫/曹舒婷和杨雅兰/阿黑旦。当地时间27日,赛事率先展开男、女子资格赛的争夺。男子比赛中,韩旭/陈庆林在与英格兰选手贝洛兄弟的比赛中未能较好发挥高度优势,在对方灵活的攻防下以16比21和15比21失利。魏俊强/陶骋安随后与加拿大组合索拉/德维塞里组合苦战三局,在慢热进入比赛并被对手以21比13先下一局后,魏俊强/陶骋安随后以21比19顽强扳回一局。不过在决胜局中,魏俊强/陶骋安心态起伏出现较大波动,最终以12比15失利,遗憾遭遇淘汰。在女子组资格赛里,杨雅兰/阿黑旦首轮轮空后,在第二轮与荷兰组合范德利尔/舒恩狭路相逢,结果杨雅兰/阿黑旦以18比21和18比21连负两局遭遇淘汰。
  唯一一对进入正赛争夺的中国女子组合王鑫鑫/曹舒婷在小组赛中表现欠佳。在前两轮接连以0比2不敌新西兰组合和立陶宛组合后,当地时间29日在关键的第三轮后,王鑫鑫/曹舒婷又以0比2完败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遗憾地以小组排名垫底遭遇淘汰,未能进入赛事24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